close

0313 739.jpg

重點是在他的牆上...騎樓義大利麵沒有menu,要點菜,請看牆上的小黑板...

0313 741.jpg

我喜歡他們在牆壁上挖一個洞,就可以擺書進去的隨性感

0313 744.jpg

牆上的照片以黑色厚紙板做底,就是很有fu的相框了~

 

為什麼專程去騎樓?

最近一直在找店面,對於現今店面的供需失衡的狀況感到無法理解

房東對自己的房子價值有一種莫名的偏執,我想,有一些部分是貪心

當那份貪心被我們識破,對於那個地方就興趣缺缺

另一部分是房東太多房子,以致於很少去關心自己手上的房子到底是甚麼狀況、現在那個房子的地段到底符不符合市場期待

被仲介蒙蔽了,或者,被媒體蒙蔽了,例如,以為新北市的房價大漲,新北市的店面居然比台北市貴

4.50年的老房子還要開高價,卻忘記房客進去需要花更多的錢整理管線...

不然就是明明只有五坪的房子,卻宣稱是10坪

我在猜,應該有很多搞不清楚狀況的房客就這樣被騙了,房客與房東的紛爭才不斷上演...

創業,不會甚麼都準備好才開始

因此,前往永康街的騎樓義大利麵看看

他們已經從公園旁的小小店面移到比較裡面、但比較寬廣的新店面

一樣的年輕人,卻擁有更多理想實現的味道

對我來說,這裡的麵好不好吃已經是另外一回事

我覺得,創業開始的彎腰,才是最重要的精神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姑奶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